首页 > 金职新闻

李旭升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2000设置

李旭升,男,196810月生,浙江金华人,硕士学位,教授,浙江省高校教坛新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基础医学课程团队负责人,参与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项目,为金华市“321人才工程层次培养对象;现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糖尿病学与神经病学研究,从事《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人体结构与机能》等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20余年,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EI收录3篇;主持完成各级科研项目8项,其中省部级及以上项目1项;曾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3项、金华市科学技术三等奖3项,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2项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