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杨艳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1374设置

杨艳,女,19592月生,山西人。研究馆员、二级教授、法学博士。

曾任金华市图书馆、严济慈图书馆馆长,曾任浙江省八、九届省政协委员,省妇联八届执委,金华市三届政协委员,四届、五届政协常委,金华市第六届人大常委,金华民进市委委员。金华市外文协会副会长,金华市对外友协理事,金华市海峡两岸文化教育研究会会长、金华市台湾研究所所长。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职分会副会长。

主要研究方向:近五年,在省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论著及参编7部。省哲社规课题《信息技术与社会转型:东欧国家社会变迁研究》获市人民政府三等奖,市重点课题《走出谷地走向崛起——中国的振兴与困扰》、《中国和平崛起的前提与条件》、《社会和谐与政治发展——关注弱势群体与非传统安全》、《信息技术与传播:网络时代的美国与国际秩序》分别获优秀成果奖。论文《图书馆如何提高创新管理能力》,《网络环境下图书馆信息服务的走向》等在《北大图书馆学报》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并获奖,《高职院校图书馆网络自动化建设研究》课题获浙江省教育厅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比较视野下的国家治理与社会和谐》,《拉美病:根源及其启示》分别在《社会主义研究》与《浙江学刊》发表,并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转载。目前主持省政府“提高教育对外开放水平”试点项目,并主持省台办课题《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思考与实践》、《九合一选举后中间力量与青年人的想法》等 4项,省级课题1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