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杨晓红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1648设置

杨晓红,女,1965年10月生,浙江永康人,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教授,高级技师,曾评为学校“十佳优秀教师”,现为金华市某公司“百博入企”专家,教育督导处质量评价科科长。

主要研究方向:农业信息技术、农产品电子商务。从事《计算机高级应用》、《数据库技术》、《计算机高级语言》、《网站设计与制作》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30余年,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4篇;主持完成各级科研项目10项,其中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浙江省科技厅项目1项、省教育厅项目1项、金华市科技局项目5项、省社科联项目1项;参与省级项目4项;参编教材1部;主持校精品课程1门;曾获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