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肖珊美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2939设置

肖珊美,女,19654月生,广东兴宁人,硕士学位,教授。浙江省分析测试协会光谱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工业分析与环境类专业委员会委员;金华市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金华市食品安全学会理事。

从事教学工作30余年,担任《化学分析技术》、《仪器分析》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及省级工业分析检验大赛多年,荣获团体一二等奖多项。科研方面主要从事分析化学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EI收录1。主编《土壤检验技术》并出版,参编《分析化学》与《仪器分析》教材并出版。主持完成省级科研项目4项,金华市科技项目1项,参与国家星火计划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多项;曾获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