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姚静婵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1558设置

姚静婵,女,196510月生,浙江金华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教授,金华市直“优秀教师”;金华市“32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金华市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委员,金华市残疾人鉴定专家组成员,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浙江考区)临床类别考官;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三十佳”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主要研究方向:儿童保健和呼吸系统疾病研究,从事《儿科学》、《儿科护理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近30年。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儿科学》辅导用书3本,副主编《儿科护理实习导学》1本,参编《儿科护理学》2本。主持市级课题3项,参与省级课题1项。获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金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指导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浙江省本专科同台竞技中获得二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