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郭强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2707设置

郭强,男,197612月生,浙江金华人,在职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教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足球裁判员、国家C级足球教练员、浙江省首届足球教练员讲师,金华市“32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现任师范学院高职类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

主要研究方向:社会体育、锻炼心理学和校园足球研究,从事《锻炼心理学》、《个人健康》、《校园足球》等专业课程的教学近20年,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共1部,参与编写著作4部;主持完成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省部级及以上项目1项;曾获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优秀奖1项,浙江省运动心理学论文评比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金华市社科成果三等奖1项,金华市教育论文评比一等奖2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