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五水共治不分国界 金职院留学生共绘治水梦

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吴彩萍 潘宇婷时间:2017-04-24浏览:1329设置

五水共治不分国界 金职院留学生共绘治水梦







    日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主办了一场主题为“一支画笔,一抹“心声”的五水共治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举行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提出,青年人应深入“五水共治”的火热一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实践行动助力“治水”,活动当日,参与人数远超预想,除本院学生外,来自不同学院的在校学生以及20名外国留学生都闻讯而来,参与其中。

    炎炎午后,近30℃的气温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现场,大家进行了手绘宣传活动。同学们通过手绘雨伞、白T和风筝,来表达自己对五水共治的热情,宣传环保理念。

    其实,水环境治理不仅仅是社会问题,更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利益,也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此次五水共治手绘宣传活动也促成友谊的萌发,不同的国家的同学通过绘画这一艺术语言交流。

    本着环保的理念,为了防止颜料的残渍污染,参与者们还尽心做好清理工作,活动结束后现场没有留下任何垃圾。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